•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 “百年党史,百年巾帼”艺术学院参加学校宣讲团交流展示活动

 


2021年6月3日,为了深入党史教育,顺利推进中华女子学院为庆祝祖国建党一百周年宣讲活动,学校组织各个年级的各个学院在教图楼315进行各学院宣讲团交流展示活动。艺术学院宣讲团积极参加的此次活动。

艺术学院此次由宣讲团学生代表张舒琪、候宇婧以PPT形式上台简单明确地向老师和同学们对宣讲内容和形式进行讲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按照老师给予的指导意见进行修改与调整。我们的宣讲以展板为主要形式,向大家展示“百年巾帼”中浓墨重彩的历史人物故事,以及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宏伟蓝图。一个个精彩的党史巾帼人物故事,体现了女院的红色基因,让大家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一件件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让同学们深感生活在这样优秀的党之下的幸福。对宣讲团成员来讲,正更是一次感触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党史、党性的宣传工作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动力,并在以后的宣讲工作中,教育引导同学们真正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真正履行好党史宣讲团的职责。

6f738703ad2de9bb574c234e1ae8238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