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 成果奖、专项奖、人气奖,收获满满!

 


在刚刚落幕的2022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上,中华女子学院荣获人才培养成果奖及最具人气院校奖,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火星训练营”多个学生系列作品斩获工艺制作奖和人气新星奖。优秀作品已于74200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进行线上直播,并在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微信视频号同步展示

1_conew1.jpg


在中国航天的新时代将视野拓展到璀璨的星空。星河浩瀚无垠,探索永无止境。“神舟”飞向太空,“天和”遨游星辰,航空航天的科学家们向人们展示了对宇宙的敬畏和人类未来的可能性。在等待中国的航天员出差归来的日子,同学们畅想人类为建设太空新家园而打造了“火星训练营”。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聚焦能突出科技与创意的功能性服装设计,以功能合理性为原则,运用创新的造型、合理的结构及各种新型材料为我们展开了一幅科技与时尚融为一体的太空时尚画卷。

111_conew1.jpg


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1年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持续聚焦培养兼具全球化视野和“中国创造”使命感的应用型创新设计人才,荣获2022年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以及最具人气院校奖。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周沛彤同学的作品获得中国大学生时装周专项奖工艺制作奖。张越和刘净瑜同学获得快手时尚×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短视频大赛人气新星奖。

555_conew1.jpg

作品名称:《未来传递者——时尚邮政工装服装系列设计》

设计师:周沛彤

指导教师:范晓虹

作品名称:《太空维系者——时尚清洁工服装系列设计》

设计师:刘净瑜

指导教师:王露


888_conew1.jpg

作品名称:《火星共生——功能性生态科研服装系列设计

设计师:张越

指导教师:范晓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