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 艺术学院2017秋学期课程试讲教研会圆满完成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提升教学品质,增加学科间的融合与交流,对新开课教师的教学提供帮助、扶持与指导,促进学院的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并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充分准备,艺术学院分别于2017年8月31日和9月1日上午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试讲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采取了先整体会课,后分组讨论的模式进行。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李镇主持。本学期艺术学院共有49门课程,将有41名校内外教师、专家和企业导师参与课程教学及实践活动实施。本次教研会明确了本学期课程安排和规划,各教研室分专业讨论了适宜的课程组织与实施方案,推进毕业设计前期工作、实践周、展览展示和各类大赛的组织与教学活动。
     各专业教研室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及建议,并表示在开学后对课程和各项教学活动继续实施监控和评价,定期组织内部教研活动以期达到更好的教学目的,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计划。模块课程进过几轮的积累和推进,已经形成了特色的教学模式和教学内容,可以考虑专业特色教材的撰写和出版。

      王露院长也就课程实施和人才培养的方式步骤做了要求,明确第一周课程结束后,要对学生的教学反馈进行收集,以便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课程授课计划。各专业应该注重要求学生多阅读多思考,提高将自己的设计理念和方案描述落到实处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