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信息»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协同培养传承与创新艺术人才

 

为深化艺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传统服饰传承与创新方面的实践教学,中华女子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王露与苏州绝设婚纱礼服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传海于20201118日签署了《传统服饰传承与创新——校企协同培养人才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本次校企合作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更好地培养具有民族复兴之使命,家国情怀、人文素养和创新精神的设计人才,同时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推进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实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树立能力与素质并重的培养理念创新性高质量新文科人才培养目标。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的同学们还亲身感受到了“穿在身上的中国文化”,从精美繁复的手工艺、形制廓形、色系流转、工艺传承到每一个层次均体现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国美学的态度。活动的最后表演专业的同学们以走秀的方式动态的展现了传统中式礼服的美感,收获了宝贵的专业学习经历和审美体验。

55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