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 艺术学院“染·爱”心理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向学院学生传播新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正确发展,构建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2017年5月,艺术学院结合专业特点,与专业相结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艺术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系列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包括由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的“染·爱”心理主题活动,艺术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与专业相结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在521表白日当天,组织同学们现场学习扎染,让在扎染的过程中体验了动手制作带来的快乐和心理上的放松以及制作完成后的成就感。以及各班级由心理委员根据本班实际情况带头组织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活动。
   在此次艺术学院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艺术学院与专业相结合,发挥了艺术学院自身特点,加大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力度,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圆满组织了此次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达到了全面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传达了学院对同学们心理健康的重视。整个活动中学院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得到了提高,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缓解了同学们来自学习、生活压力,加强了同学们的自我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