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 艺术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展览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前往参观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办“光辉的历程”-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成立七十周年成就纪念展。

    参与活动同学集体参观博物馆一层展厅展出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成立70周年纪念展”。本次展览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妇女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分为“高度重视 亲切关怀”“光华岁月 逐梦征程”“凝聚妇女力量 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投身改革开放 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走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五个部分。


639356c58e6553354287328d59f8433.jpg


    展览以运用图片、实物、场景、图表、版文、多媒体视频等多种手段和元素,真实呈现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妇联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围绕党和国家在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建设新中国、推进改革开放、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当同学们看到女院作为培养发展妇女干部人才的一部分,为发展妇女事业也起到重要作用时候,我们也倍感亲切和荣幸。在这些历史图片中,饱含了岁月的洗礼,这些历史故事无不向我们诉说着过去的点点滴滴和未来美好的展望。


334b2740f755b12da98276fa8c8a6fd.jpg


    观展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一步步走近展品,不断提出问题和深入领悟其中的思想,并在许多记录着广大妇女建设新中国所作出成就的展板前纷纷表达出骄傲和喜悦。除此之外,我们还参观了以古代儿童,近代儿童及以传扬优良家风建设为主题的其他展览等。大家受益良多,为祖国的发展历程和妇女儿童事业大进步深感自豪和感动。

    本次参观活动坚定同学们爱校爱国的初心和使命,为接下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