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赛场传佳绩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齐越节"夺冠

 

北京时间1128号晚,第十六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总决赛于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5所高校的24部作品入围总决赛,角逐最后桂冠。

我校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1级学生李洋,凭借独诵作品《为祖国而歌》中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富有感染力的舞台表现以及弘扬正气和主旋律的高远立意,荣获本届大赛全国一等奖。中国传媒大学另外两部作品并列一等奖。

“齐越艺术节”于1996年创办,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该项活动已成为国内朗诵艺术界知名品牌。每年齐越节都会确定一个主题,而本届齐越节的主题是“同抒爱国情,共传华夏声”。全国130所高校共报送近1000件作品,初选的100件作品统一到中国传媒大学参加复赛,从中选出符合活动主题立意、内容积极向上、表情达意准确、传播主流价值观的24件优秀作品进入关国总决赛,最后选出10部作品决出本届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李瑞英、周涛、高洪波、瞿弦和、焦晃、刘之冰等传媒文艺界名家到场担任本届大赛的评委嘉宾,康辉、梦桐、春妮、刚强担任本届大赛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