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更好地帮助2016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调适就业预期、掌握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艺术学院于2015年11月20日上午在教图楼413阶梯教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颖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咸迪咏老师出席并讲话,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党总支书记咸迪咏老师对毕业生做了精彩讲话,提醒毕业生及时关注就业信息,调整就业心态,苦练扎实内功,并与毕业生分享了十种能够取得成功的良好心态,祝愿2016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党总支副书记倪颖老师分析了明年的就业形势及2015年艺术学院就业基本情况。强调同学们要协调好实习和毕业设计的时间,对毕业生各类就业政策,如公务员、中小学教师、西部志愿者、入伍、升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嘱咐大家一定要和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保障自己的权益,并注意就业安全。
    动员会后,艺术学院邀请优质企业中商集团经济合作有限公司进行了首场2016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王俊英经理从企业招聘的角度,传授毕业生让简历脱颖而出的技巧和一些面试注意事项,并对本次招聘岗位做了详细介绍,会后学生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不仅学习到了很多就业择业的知识,同时也意识到了就业工作迫在眉睫,需要尽快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