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2016315日,艺术学院在教图楼一层大厅成功举办了“2016届艺术学院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校领导宋胜菊副院长亲临会场,艺术学院院长王露、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洪玉以及艺术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们参加了双选会。
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经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积极推荐用人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有53家企业,需求专业包括服装与服饰设计、室内陈设、视觉传达、播音与主持艺术、市场营销、中文等,需求人数近800人。
双选会上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互动,充分体现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与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获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与广泛好评。现场用人单位收到简历近400份,且有近240余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现场老师们与用人单位围绕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度洽谈,对我院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大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实习基地、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取得了实效。
今后,艺术学院将继续针对艺术类毕业生特点加大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力度,积极架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

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组宣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