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圆满完成答辩工作

      2017年5月6日,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7届毕业设计答辩会在主楼209教室如期举行,共有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毕业设计答辩评审工作。
    为提高本次毕业设计答辩质量,在整个毕业设计过程中,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设计作品质量关,从设计指导到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设计作品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设计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在答辩会中,30名毕业生分别上台向各位老师详细阐述自己的设计作品,同时能够思路清晰、沉着应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答辩内容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指出了设计中的亮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设计作品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设计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场“考试”,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通过答辩,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通过创新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在今后的设计工作和学习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