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宣传育人,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立足学生全面发展,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加大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宣传桥梁作用,加强艺术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学生们的艺术修养,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宣传思想工作的核心功能是育人。工作中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结合艺术学院中心工作及艺术专业学生特点,不断增强宣传思想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促进师生政治理论素质、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的提高,充分发挥宣传栏、黑板报、户外电子显示屏、微艺术女院、QQ等舆论宣传阵地的优势和作用,不断加大艺术学院内外宣传工作力度。紧紧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活动,以弘扬“崇德、至爱、博学、尚美”的校训思想和“热情、尊重、奉献、独立”的院训为核心,结合学校和艺术学院各个阶段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时事政治教育、院纪院规、成长成才、荣誉榜、优秀作品展等集中式、全方位的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形成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活动有特点、师生关注肯定”的良好局面,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公信力、凝聚力,为学校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