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表演(服装表演与时尚传播)专业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指导委员会年度会议

 

为筹建新增表演(服装表演与时尚传播)专业,进一步规划论证设置专业课程内容,提升改善新专业教学方法,2019年1月5日至8日期间,表演专业负责人张婷婷及专业教师刘畅文前往深圳参加2019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教学委员会年度会议。此次参会的有来自全国有表演专业近40所院校的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会议期间主要对高校服装表演专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一系列的主题演讲、议题讨论、教学竞赛评选等活动。议会期间为了更好的打造表演专业人才培养实力,全国50多所高等院校的82名大学生选手进行了“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角逐。


此外,活动期间两位参会老师还见缝插针的参加了第三届国际服装院校校长论坛、第三届全球时尚与科技论坛以及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全国十佳设计师时装作品展示与评选等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的参与对我院表演专业在今后的人才培养定位更加清晰更加明确,本着培养知性高雅应用型女性人才的原则,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产业服务于时尚品牌,为打造国际时尚文化强国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