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艺术学院赴中华世纪坛开展党日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艺术学院将学生专业与党建活动紧密结合,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前往中华世纪坛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教育活动。

学生们参观学习了由北京国际设计周与清华美院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初期形象设计展”。该展览以案例的形式,系统梳理、分析当年国家形象的设计历程与设计思想。在展示国家形象设计的同时,也把与提高人民生产生活相关的重要设计纳入展览,鲜活而立体地展现这一时期的时代风貌。

    我们还邀请到了担任本次策展活动的学姐来学生解说。全面了解到新中国建国初期的各种形象设计。观看了有包括国旗,国徽,勋章及十大建筑有包括人民大会堂,人民英雄纪念碑等等的设计历程,让学生可以深入学习到了我们国家形象的由来和设计者们的设计理念。对于祖国形象有了更深的认识,加深了我们的爱国之情。

    此次活动参观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初期国家形象设计展”进一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方针——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表示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老一辈爱国人士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今后学习中不竭的动力。


1_conew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