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 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招新大会

       为了进一步发挥团总支、学生会作为学院联系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配合学院完成学生管理工作,挖掘人才、发现人才,不断丰富我院的文化生活,艺术学院组织了学生会与团总支的换届招新活动。
  2018年9月11日,艺术学院团总支在主楼117开展了换届与招新大会。此次活动先由团总支副书记李玲艳进行大会发言,对上一学年团总支的工作进行了一个总结,并向报名者介绍了每个部门的情况,让大家对团总支有一个更深的了解,以便她们找到自己合适的部门,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大家踊跃参与,在台上精彩演讲,为自己拉票。最终选出了一批优秀的新成员。本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团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
    2018年9月19日艺术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学校主楼135教室顺利举行。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王璐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并期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再创辉煌。接着,学生会各部部长、副部长接受资格审查,对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作出一定总结,本次学生会换届本着“公平、公正、透明、择优”的原则,致力于选出一批精干的优秀成员,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把学生会的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此次招新,充分表现了艺术学院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为各部门输入了许多新鲜的血液,为今后学生会、团总支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一届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全体成员将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本着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