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 创业指导沙龙一期——正确面对你的创业选择

   

面对考研、公务员、公司白领、创业等多种就业途径,你是如何选择的。特别是当扎克伯格、乔布斯、马云、李彦宏这样的创业英雄成为时代榜样的时候,你又是如何面对“创业的诱惑”?

也许你对如何开始创业起步还很迷茫,也许你现在已经跃跃欲试,也许你已经迈出了创业的第一步,那么你现在所需要的可能正是一场为你指点迷津的讲座。一场醍醐灌顶的讲座,也许会让你心如拨云见日,茅塞顿开,也许会影响你一生的职业选择规划。《正确面对你的创业选择》通过了解创业动机、创业能力、创业项目、创业资源等方面的内容,来帮助你解决面对创业的困惑。如何规划你创业生涯,必须解决的三件事:

 

512(周一)下午13:30—16:00在主楼428举办创业指导沙龙第一期——《正确面对你的创业选择》讲座。授课老师:国际培训专家、女性创业发展专家赵伟老师。预报名同学需发送短信:“姓名+/已创业项目名称+年级+专业”至18610498831,限定36人,先报先得。收到就业指导中心短信确认序号为报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