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 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动员大会

 

1020日中午艺术学院在线上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首先分析了疫情时期的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拓展就业思路,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其次,针对何为派遣、二分、改派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就业政策详细解读,同时鼓励毕业生根据个人情况积极参加做好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及大学生应征入伍等相应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就业动态,积极参加学校和北京市教委等举办的各类招聘会,抓住就业机会。会上还对毕业生求职简历如何制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后期艺术学院还会对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跟踪指导,最后预祝全体毕业生们顺利就业。


5b6413410494be62104f3f6336a63a3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