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华女子学院2013—2014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4-12-18  部门:学生处        文:路丽艳    图:王唐民

在这个北风呼啸的季节,中华女子学院却显得格外温暖。为了表彰和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实践上进,学校于12月16日下午在教图楼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3—2014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冯柃、冯仪人助学金捐资方代表邱光欣先生和国桢助学金捐资人许伟先生专程来学院参加了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舜,副院长刘梦,副院长王京霞出席典礼。学校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教务处、研究生处、保卫部(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系)和北校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马瑜主持。

热烈的《迎宾进行曲》拉开了典礼序幕。2013-2014学年共有1710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助学金,800名学生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324名学生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14个班集体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35名同学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研究生学业奖学金,78名同学获得社会奖助学金刘梦王京霞分别宣读了各类表彰决定校领导获奖学生、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颁奖。社会助学金捐资方代表邱光欣先生、许伟先生为社会奖助学金的同学一一颁奖。同学们为了表达感激之情,把亲手制作的各种精美小礼品送给可亲可敬的爱心人士。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龙小珍和王长娜发表了获奖感言,引发学生共鸣。
     明舜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多年来持续资助女院学子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从做优秀的事情出发,每天成长一点点,将优秀变为一种习惯,为实现个人梦、女院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典礼在全体参会人员嘹亮的校歌声中结束。在欢送进行曲中,全体师生与校领导及各位颁奖嘉宾合影留念并恭送他们离开会场,至此本年度的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