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04-27  部门:宣传部        文:曾祥富    图:石海玉

   

426日下午,学校在礼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利群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宋胜菊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华女子学院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上传达了全国妇联机关纪委、中直机关纪工委有关通报。
李明舜同志从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两学一做”的目标任务、着力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等四个方面做了部署。他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党章党规、深入系统学习系列讲话,突出解决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做合格党员”目的,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就认真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李明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思”,落实好“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二是注重“实”,落实好“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三是体现“活”,落实好“区分层次、分类指导”。四是强化“行”,落实好“两手抓、两促进”。
刘利群同志在会上指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动员全体教师生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妇联党组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希望大家站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建设一流女子大学的高度推进学习教育,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的实效。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含离退办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部署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