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欧委会司法、消费者与性别平等总局访问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6-06-21  部门:国际合作        文:郭琳    图:殷鹭

    2016年6月20日,欧委会司法、消费者与性别平等总司长Tiina Astola女士、欧盟外联办公室Joelle Hivonnet女士、欧盟驻北京代表团成员Albert Grech先生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李明舜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和女性学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李明舜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Tiina Astola女士介绍了欧盟近年在推动性别平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双方围绕法律在促进性别平等中的作用进行了交流,并着重就女性在劳动力市场的参与状况、家务劳动价值的法律肯定、家庭暴力的预防和制止、财产继承中的性别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李明舜对Tiina Astola女士提出的与我校开展进一步的来访合作愿望做出了积极回应,他表示我校担负着国际妇女交流的职能,将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并建立友好的互访沟通机制。
    Tiina Astola女士是应国务院法制办公室邀请随团来我国进行访问的。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