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北京首届“WOW世界女性艺术节”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9  部门:团委     

    9月17日,由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主办的首届“WOW世界女性艺术节•北京”圆满落幕。本次艺术节活动为期两天,我校三十名志愿者参与了开幕及闭幕活动。


    我校志愿者于9月9日、10日两日参加了包括场馆基本知识、安全卫生、接待礼仪等志愿培训。9月16-17日,志愿者们早上6:30从学校集合出发,提前到达艺术中心馆,在工作人员的分工和带领下按时到达自己的岗位,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三十位志愿者分别安排在BD部、艺术教育部、常务部、机动组等队伍中,负责签到兑换手环、内咨询指引、现场秩序维护等项目。女院的志愿者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我校志愿者们立足自身宣传,通过服装、证件等标志的统一,树立女院学生的良好形象,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气质、风貌,并获得了主办方的称赞。


    艺术节期间,女院志愿者与其他高校的志愿者共同服务了近3000观众,参与了演讲、沙龙漫谈、访谈等谈话类节目12场,速配辅导、工作坊等社交体验类活动8场,以及30个市集展位、6场即兴表演等协助工作。
    “WOW世界女性艺术节”于2010年由英国南岸中心艺术总监朱迪•凯莉发起,已走过纽约、巴黎、悉尼等五大洲20余座城市,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文化盛事。首届“WOW世界女性艺术节•北京”的主题为“致成长,自信与无限可能”,以“做更好的自己”为口号,让中国女性借用这个开放的艺术生活平台展现自我,帮助女性从中获取力量和支持,助力每一位女性成为活出自己的女人。


    我校志愿者们表示,通过这两天的服务经历,让她们切实地感受到了世界级的人文艺术体验,同时,受到了女性的魅力。此次艺术节志愿之行,收获到的不仅是一次服务的经历,更是一次对女性文化的理解。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我校学生将继续保持女院“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为大学生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