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彭珮云大姐向我校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18-09-03  部门:图书馆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彭珮云将自己珍藏的近500册珍贵图书捐赠给图书馆。9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舜、院长刘利群、副院长刘梦代表学校来到珮云大姐家里接受捐赠。


    彭珮云大姐非常关心学校的发展,她深情回忆了女院的变迁,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彭珮云大姐对我校“四个中心”的建设目标极为关注并表示肯定,她指出,突出妇女理论研究、突出妇女干部培训、重点研究女性成才规律和国际妇女交流是学校的重要任务。彭珮云大姐叮嘱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和对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把学生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彭珮云大姐精神矍铄、思维敏捷,言语中饱含对女院的殷切期望。李明舜详细汇报了学校近况,并代表学校对彭珮云大姐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刘利群表示要把彭珮云大姐的智慧、思想和精神在女院发扬光大。
    彭珮云大姐是第二次向学校捐赠图书,相信有老一辈国家领导对女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参与和奉献,女院的建设步伐将会更加坚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