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华女子学院“寻声机”第六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11-28  部门:团委     

          11月27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团承办的“寻声机”第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礼堂隆重开幕。经历两个月的初复赛,15位选手从500多位选手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来到了“寻声机”决赛的现场。


 
    此次决赛评委聘请了本校专业教师和上届十佳歌手冠亚季军选手以及外校歌手大赛冠军担任。学生处副处长陈丽君致辞,鼓励参赛选手们唱出自己的风采,展现完美的自我。


    决赛现场,选手们用歌唱的方式传达着他们的梦想与热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为决赛带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下的亲友团以及参赛观众都为选手们的精彩演出送上了最热烈的喝彩鼓掌欢呼。


    我校街舞队的开场、上届十佳冠军得主王丽的《乌兰巴托的夜》和来自中央财经大学的嘉宾带来的歌舞《星球坠落》一次次将全场推向了高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的张鑫同学拔得头筹,一曲《爱什么稀罕》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管理学院的庄沁梅同学获得亚军;文化传播学院的陈姝霏和贺肖雯组合获得季军;赵小萌、姬祥、冯汉铭和苑忠轩组合、张雨瑶、易文静、田雯萱、刘盈希等同学成为了本届的十佳歌手。通过复赛的网络投票,张雨瑶同学还获得了本次十佳的最佳人气奖。


    大学生艺术团是活跃在我校校园舞台上的一只优秀文艺骨干团队,自成立以来,艺术团致力于挖掘大学生艺术潜能,注重知性高雅的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十佳歌手作为女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品牌活动,每届比赛都获得了全校师生的极大好评。此次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凝聚了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为丰富我校文化内涵,充实我校艺术氛围做出了突出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