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女院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4-08-27  部门:计算机系        文:刘花    图:李岩

2014年7月—8月,第七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16支代表队共有7件作品在北京赛区脱颖而出,入围全国决赛,并取得佳绩。

此次大赛决赛分软件应用与开发类、教学课件类、数字媒体设计类三个大类经各省市预赛选拔,我校选手与来500余所高校近5000名学生们同场竞技,其中作品《小壁虎借尾巴》国家级一等奖、《温柔可以改变世界》获国家级二等奖教师工作量申报与审核系统《南衣北服》《手绘生命》《延续》《To pursue and cherish》国家级三等奖

“2014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东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承办,面向全国高校本科所有专业学生的科技竞赛活动。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计算机系精心组织,扎实工作,悉心指导的成果,是深化教学改革与实践的有力见证,同时在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的舞台上展现了我校计算机教学特色和学生的专业能力水平,为今后继续深化计算机教学改革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