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华女子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部门:宣传部  来源:      文:史晔华、肖晴

    为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9日下午,学校在礼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总编辑丁茂战同志作辅导报告。党委书记李明舜、院长刘利群等校领导参加,报告会由党委常委赵浩主持。


IMG_3481_副本.jpg


    丁茂战同志结合党史国史,结合自己对国际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长期研究以及参与中央文件起草的经验,从制度及四中全会《决定》的产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建设成就和显著优势,制度建设任重道远,党的领导是治国理政的根本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数据、图表,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思想性,加深了师生对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


IMG_3609_副本.jpg


    赵浩在主持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和部署。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切实组织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体师生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推进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

    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师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教工、教代会代表参加。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