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女性学系礼仪与修养教研室赴湖南女子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19  部门:妇女发展  来源:      文:韩鼎赢

    为了进一步改革与拓宽礼仪与修养课程教学的内容、方法与思路,增进与同行间的交流,917日,女性学系礼仪与修养教研室三名教师赴湖南女子学院礼仪/家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学习调研。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礼仪学教授,湖南女子学院副院长蒋璟萍亲自参加了调研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交流中,双方就礼仪教学的思路、内容与方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蒋教授从礼仪教学改革、礼仪实践与第二课堂结合及礼仪实践融入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湖南女院礼仪教学与实践的经验;并强调了当代礼仪教育不仅要在精神上继承传统礼仪文化的精髓,更应适应现代生活变化的需要。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师资互训,加强交流达成了共识,两校教师愿共同努力,探索一条将中国传统礼仪文化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适应现代生活的礼仪教育体系与教育模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