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第一次培训会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第一次培训会

          我校迎评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为进一步明确迎评阶段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和要求,落实迎评工作方案,20171011日,学校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济荣、教务处尤秀老师来校对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相关内容进行培训。院长刘利群、副院长王京霞、王练出席会议。教学院系部院长、主任,项目建设组副组长,迎评工作组、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练主持。
              

张济荣简要介绍了审核评估与上一轮水平评估的共同点和区别,重点从专家进校前的准备、专家进校中考察的内容和程序、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迎评工作安排。尤秀对迎评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

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和评估任务,就支撑材料准备、课堂教学、联络员、会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刘利群对张济深、尤秀两位老师的培训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层层负责。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全面充分细致地准备。各部门负责人要守土有责,要了解学校全局性工作,熟悉本部门工作,将审核评估看作对干部能力水平的检验。二是高度重视,深化氛围。在评估中,上自领导、下到学生,人人都是访谈对象,个个都有评估指标。每位教职工要深入思考本职工作如何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如何支撑本科教学工作。三是加强学习,宣传动员。在迎评领导小组带领下,组织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理念、事实和数据了解清楚,理解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