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8328日,学校教学督导组召开督导工作会。国家督学、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原司长、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姚喜双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寿静心教授主持。全体督导专家、质量监控处副处长陈岚、教务处处长助理张晓红质监处工作人员参会。
    

陈岚向全体督导通报了我校参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并就课堂教学、考核、毕业论文、质量监控、督导队伍建设等与督导工作密切相关的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陈岚向在审核评估期间各位督导们所做的大量指导性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在2018年加大整改力度,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

 随后,大家结合督导工作的体会和感悟,围绕课程课堂教学、试卷规范、外聘教师管理、教师科研和教学水平提升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姚喜双组长认为,教学督导是质量保障体系的一个环节,希望学校加强整改力度,加强对督导工作的支持,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