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计算机系全体教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6-12-13  部门:计算机系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于127日至8日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计算机系党总支将学习本次会议讲话列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于1213日组织全系教职工进行学习。学习会由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绮主持。
会上,全系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的视频文件。张绮强调,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不单单是系主任、总支书记和辅导员、班主任的事情。而是全系教职员工的事情,她要求大家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中心环节,让思想政治工作始终贯穿于教学和管理全过程,牢牢守住社会主义讲台,耕好自己的责任田。

         
       会上还表扬了本年度积极参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学业辅导的专业老师,并号召大家向她们学习,共同建设由计算机系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与的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