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中华女子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总支书记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8  部门:宣传部     

    10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总支书记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舜,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明舜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原原本本学。要听着总书记的声音学,读着总书记的报告学,认真学习报告原文,保证学习不走调、不走样。二是反反复复学。要多次学,不断学,不同形式反复学。三是认认真真学。要用心学习,做到思想上真信,以真信促真学。四是按照要求学。要按照党中央部署、中直机关工委和全国妇联党组要求认真学习。五是结合实际学。要结合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的实际开展学习。

 
    李明舜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以全新的面貌,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还交流了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