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和我们”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7-10-23  部门:宣传部     

          1023日下午,组织宣传部在学校教图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十九大和我们”专题学习讨论。
    在学习讨论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畅谈了收看十九大报告开幕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全体党员认为,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新的时代特点,指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报告通篇充满深入人心的精彩表述,指引我们为更美好的生活去努力奋斗。各位党员分别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强文化自信、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支持教育优先发展、正确认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等方面,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深刻感受。



    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宣传党支部讨论,并带头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结合与2017级大一学生交流的情况,从中国梦与我的梦、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精神与女院精神等几个方面,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
    党支部书记张香忖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了讨论,通过相互交流,碰撞了思想,切磋了观点,共同提高了认识。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学习,在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细,组织引导全校师生学习扎实有效开展,把全校的理论学习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