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女性学系各班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3-28  部门:女性学系     

    2018年3月20日,全国两会胜利闭幕,这是党的十九大后首次召开的全国两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学生的政治敏锐度,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女性学系各班于3月22日相继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各班同学划分成若干小组,以先讨论后汇报的方式进行,抽取“两会”中的热点议题进行现场研讨。议题内容涉及国家政策、社会生活、女性参政、学校教育及工作制度等方面。同学们结合自身经验及所学知识就议题发表了看法,交流了思想。

    本次以班级为单位的主题学习活动,是对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精神的有效落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使她们能够在新形势、新挑战下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立志以新姿态主动适应发展的新常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