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快讯

北校区/高职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湖北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08  部门:高职学院   来源:   

202038日上午10:00,北校区/高职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同步召开了“纪念三八妇女节湖北学生慰问座谈会”。北校区/高职学院负责人郭春鸿、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亮、刘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在鄂在汉学生等69人参加了慰问座谈。

会上,老师们作为学校“一对一”“点对点”师生服务工作联系人,为全体同学送上了节日祝福,送上了每人100元的节日慰问金。在充分肯定同学们对国家、对女院防疫工作所做的努力付出与无私奉献同时,还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的困惑与困难,在思想上和心理上给予了密切关注和具体指导,尤其针对高职毕业班的同学,给予了更加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本科的16名和高职的26名湖北学生介绍了在家的近况,分享了心路历程。她们十分感谢北校区和高职老师们的悉心关怀,感动于女院人对女院学子的细致无微,更加感慨疫情面前国人的团结一心和众志成城。表示定会保重身体,加强防护,调整心态,积极学习。

北校区/高职学院学校疫情防控以来,一直关心关注湖北学生的思想状况、心理状况、身体状况和学习状况,建立湖北学生微信联系群,安排教师“一对一”联系人,建立了学生信息情况台账,在座谈中同学们对北校区和高职学院老师联系人能每天坚持用不同方式与她们保持联络,传递学校的温暖与关心的举动倍受感动。在这个特殊的三八节,她们表示清学校放心,她们会保护好自己,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状态,共度时艰。


5070cc0e65d240f697926d60de0cec2a.jpg

c89373d073584c4ab3528a7626c040d6.jpg